徵求全球經銷商,高鼎邀您加入

July 19,2021

 

成為高鼎經銷商的理由

高鼎為首屈一指的聚氨酯材料製造商,專業生產聚氨酯接著劑、TPU熱塑性聚氨酯,以創新材料技術與專業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核心需求。我們與客戶攜手合作持續研發新產品,支援客戶實現永續發展目標,並滿足不斷變化的消費者市場,產品廣泛應用於各領域,包含3C電子產品、汽車與運輸、食品包裝、醫療、紡織、工業製造等。未來我們將持續提供環境友善的材料解決方案,提高產品的功能性及成本效益,致力推動各行業的綠色轉型,為此我們啟動全球各區域經銷商的招募計畫,積極尋找商業合作對象一同開發新市場,創造永續經營的新契機。進一步瞭解銷售商機,請跟我們聯絡,期待與您共創雙贏的合作關係。
 

深耕產業的堅實技術力,以創新滿足市場需求

高鼎深耕產業超過30年,設立專門的研發及測試實驗室,以客戶需求作為產品研發核心,將聚氨酯應用技術轉化成各領域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棘手的材料問題。為實踐永續發展目標,我們的技術專家持續進行新配方設計和生產製程研究,並與客戶密切合作,緊貼終端市場需求,確保在雙方的合作關係中不斷創新,並將永續概念帶入產品設計,使現有材料發揮全新的功效,建立差異化的品牌價值。
 

專業技術服務團隊,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為提供更周全的產品服務,高鼎集結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組成專業技術服務團隊,從用料諮詢、性能測試、問題解決到產品延伸,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模式,解決客戶在不同階段面臨的問題,無論是產品相關問題、技術資料、或特定產品的處理程序等,我們的技術服務團隊具有深厚的市場和應用知識,能快速掌握客戶需求提供協助,即時為客戶帶來客製化的產品與服務。
 

堅持品質技術,產品供貨品質穩定

聚氨酯材料品質攸關客戶的產品質量,高鼎專注品質技術提升,聚氨酯的關鍵原料Polyol自產自用,對產品採取嚴格的品質管控流程,確保產品符合規格與高品質水準。我們擁有最新的技術和專業的實驗室,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聚氨酯產品及創新解決方案,供貨品質穩定不怕比較,深獲國內外客戶的信賴。
 

多元的產品應用與目標市場

高鼎始終以客戶為中心,秉持永續的核心價值,持續開發環保聚氨酯材料協助客戶創造更加環保的產品,我們的聚氨酯解決方案應用領域廣泛,從3C電子產品、汽車與運輸、食品包裝、紡織、鞋材、家具等已滲透到生活的各層面。超過30年的聚氨酯研發與生產經驗,我們擁有多元的產品組合與創新配方,不僅為客戶尋求最適切的解決方案,更運用專業知識幫助客戶優化產品性能,提升產品的競爭優勢,滿足永續發展需求。

更多產品訊息:

 

成為合作夥伴優勢

以環保聚氨酯材料創造新市場是我們的目標,經過多年的努力,創新思維與永續理念已深入高鼎的DNA,並以完善的市場管理、銷售服務、產品服務等系統,繼續為客戶提供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隨著永續環保議題發酵,對環境友善的塑膠材料已成為新趨勢,為加速推動企業的發展,高鼎正式對外招募商業合作夥伴,共同拓展全球市場,滿足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我們在聚氨酯領域有深厚的市場和應用知識,如果您也致力於推廣環保聚氨酯材料,我們願意與您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成為合作夥伴要件

我們竭誠歡迎具有相同理念的經營團隊加入,讓高鼎成為您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合作諮詢

了解更多銷售商機,請跟我們連絡,期盼能與您攜手合作,佈局全球化策略!
  • 聚氨酯接著劑系列產品,聯絡窗口 吳一志經理   +886-988270576  
  • TPU熱可塑性聚氨酯,聯絡窗口 王裕清經理     +886-9882705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