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1988

願景-

1988年,高鼎集團於台灣台中發跡,並以『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為願景,致力發展各式民生必需品之基礎原材料。
 

使命-
提供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及服務品質,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


高鼎會持續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材料與服務,實踐我們對於社會與地球的承諾。

 

 

經營理念

高鼎以「價值創造、成果分享、永續發展」為經營理念。
 

價值創造:高鼎材料廣泛適用於一般民生必需品,在民生基礎需求強烈之下,我們不以此滿足,仍持續的高值化自身產品,為社會環保和客戶應用升級提供動力。
 

成果分享:​高鼎提撥年度盈餘分享全體員工,包含:分紅獎金、三節獎金、經營成果管理者獎金…等,並設有完善之津貼制度與齊全的員工福利,讓員工在工作崗位上全力衝刺,也能獲得適當的獎勵。

社會分享:我們感謝社會大眾的一路支持並予以回饋,且關懷社會中的大街小巷,散播溫暖的種子。


永續發展:創造與員工、股東、社會、顧客、自然共生共榮之環境,追求永續經營。

根留台灣、放眼世界

高鼎研發中心設立於台灣集團總部,專職提供各系列精密材料與全方位技術服務,搭配專業的團隊,能夠提供客戶全套的解決方案。
 

為了提供完善的服務並迅速回饋客戶,高鼎於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與經銷代理的服務,品質深受各地夥伴認同,全球服務的市場持續深化與擴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