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與發展

職涯發展

高鼎提供充實的在職訓練與多元學習的管道,像是:職前訓練、年度教育訓練、專業證照培訓…等;除此之外我們更重視每位員工的職能發展,因此特地將職能區分為三大區塊,分別為:適用於公司所有同仁的「核心職能」;每個特定職務上所需的「專業職能」;以及各階層主管所需的「管理職能」,透過職能發展使每位員工提升自我多方位的能力。

學習計畫

高鼎為員工規劃生涯發展藍圖,提供員工第二專長及各種自我發展所需之訓練。
 

培訓課程

高鼎訂有相關訓練規定,提供員工應業務所需之專業訓練課程,並依規定派訓員工取得執業業務所需之各項專業證照。

進修管道

在高鼎的員工可以透過多元化的進修管道,隨時隨地豐富學習生活。

輔導人制度

輔導人制度

高鼎於2010年開始推行輔導人制度,每一位新進的員工都由公司指派一個較資深員工或主管擔任輔導人,對新進員工而言,輔導人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可以幫助他們更快熟悉工作環境、認識同事、解決生活和工作上的問題並分享過去的工作經驗和提供支援;有時輔導人也是很好的諮商師,分享和照顧新進員工的和適應情況,並透過此制度替老鳥或主管教出一個好幫手,創造雙贏團隊。

新人回饋

新進員工在被輔導期間假使有任何不適應的問題,或是當輔導人沒有確實盡到督導責任,我們都提供新進員工一個完善的回饋機制與溝通管道,透過問卷的回饋,去反映自身的學習狀態,必要時也可跟輔導人進行面談,而人資單位當發現異常狀況時在適當時機介入,成為新進員工與輔導人之間第三方溝通橋樑,因此透過回饋溝通制度除了讓新進員工能表達目前適應及學習狀態,也替公司進行留才管理及降低流動率的把關。
 

見習制度

透過「見習制度」讓新進或在職員工能在不同單位學習時,了解不一樣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以利員工回到原單位執行工作內容時能夠更加上手,因此透過「見習制度」讓員工有更多元學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