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精密材料擴廠儲備網羅人才 高薪上看55K

June 09,2020

記者林育如/1111人力銀行產經新聞網綜合報導
 


致力於聚氨酯(Polyurethane)行業,專業生產TPU膠粒、PU聚氨酯樹脂/PU接著劑等產品的「高鼎精密材料」,雖無上市櫃,但秉持成果分享的經營理念,提供完善的獎金、津貼制度與哺乳室,讓員工在工作崗位上全力衝刺,也能獲得適當的獎勵。想進這樣的幸福企業,快上1111「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專區。

高鼎表示,生產製程(助理)工程師、B2B 國外業務人員、品管助理工程師,都歡迎新鮮人加入。除生產製程(助理)工程師需為化工、化學、紡織等相關科系,國外業務及品管之職務則不限科系。另外,亦誠徵有意願派駐海外且具業界經驗之銷售(業務)人員、技術服務化學師,薪資至少55K起。
 

安全的工作環境  完善輔導人機制

對初入產業的新人而言,第一份工作選擇很重要。高鼎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與穩定的工作條件,讓每位同仁皆得以在工作崗位上無後顧之憂地發揮潛能,對此,高鼎行之有年的輔導人制度,資深同仁指導新人做中學,透過雙向溝通、經驗傳承,讓新血輕鬆上手沒煩惱,同時,公司重視OJT技能檢定及各項專業證照取得,另提供各項技能\證照津貼,鼓勵員工自我提升專業能力。
 

產品應用無所不在

產品應用從食品包裝、功能性紡織加工、傢(廚)俱建材加工、汽車零件組裝、運動用品材料、電線電纜之民生用品等,積極投入環保產品研發及跨領域於高階醫療材料。
 

根留台灣、放眼世界

高鼎集團總部設立於台灣台中,另在大陸及越南均有設廠,於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與經銷代理,全球服務的市場持續深化與擴大,後續將於嘉義大埔美建廠,歡迎有意挑戰自我及職務輪調者,加入高鼎大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