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觀展】K SHOW 2019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

September 27,2019
       永續環保現今已越發主流。高鼎數十年來秉持著珍愛地球的信念,持續研發環境友善材料,為環境、為社會默默付出,樹立業界良好典範,並且不斷將產品應用範圍向外拓展,在關懷這片土地的同時,也改善了你我的生活機能、提升生活質感。一系列創新技術環保材料如 (1)無溶劑型軟包裝貼合接著劑(PUA),業界唯一可耐135℃高溫蒸煮 (2)濕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通過阻燃測試(FMVSS 302)且耐黃變,可應用於高端汽車產業,技術領先同業 (3)壓延環保合成革(TPU),高鼎提供的全套製程方案可完全取代PVC人造皮/ PU合成革,並且達到更加良好的物性。

       今年高鼎將偕同全球3,000間以上的廠商共同參與全球規模最大、最專業的橡塑膠展 - 德國杜賽道夫橡塑膠展,展覽為期8天,將為所有橡塑膠產業、創新開發之產品及服務,提供更優質的解決方案,誠摯邀請蒞臨高鼎展位。
 
展會名稱:2019年杜塞道夫塑橡膠展【K Show 2019】
展出時間:2019年10月16日~10月23日
展出地點:德國杜塞道夫展覽中心 8B展廳
展位編號:H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