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Adhesive 2019

August 30,2019
「黏著劑」被廣泛應用在生活周遭,如紡織、黏扣帶、家具、3C家電、鞋材、書本等。而常見用來當作接著劑的原料為「聚氨酯」,能依各類要求改變分子結構設計,也能與其他種類樹脂共聚改質,可滿足各種不同特性材料的接著加工。近來因應環境友善、快速加工與自動化的需求,發展無毒、安全、環保材料已成為市場當前之重要趨勢。高鼎專業生產聚胺酯材料,憑藉30年技術實力不斷開發新型環境友善材料,為的不只是要解決汙染問題,更要為所有的客戶提供產品的最佳解決方案。
 
2019年9月我們即將在中國國際(上海)膠黏劑及密封劑展推出全套貼合材料,擴大產品應用範圍,現場將展示獨家高強度貼合創新產品,塗層系列產品可讓紡織品具防水與透濕功能;TPU熱熔膠能準確貼合各項鞋件,使鞋子發揮全效功能與機能;軟包裝專用無溶劑複合劑能使多層結構結合,妥善保護內容物,解決食品安全問題;PUR熱熔膠能貼合家居、廚房設備,並與各式各樣的材質包覆封邊等。
 
歡迎蒞臨2019中國國際(上海)膠黏劑及密封劑展,前往高鼎展位5A618,從舒適、機能的生活出發,提供材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以高鼎聚氨酯材料啟動綠色未來。

● 展出時間:2019年9月18日~20日
● 展出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 展位號碼:5A6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