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com Taiwan 2019

August 14,2019
在追求永續發展的主流意識下,塑膠產業將高度結合循環經濟,強調資源的可持續性,已成為全球發展新趨勢,尤其對環境更為友善的塑膠材料更是未來發展的重點。第二屆「臺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將於2019年8月21至24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以「高值化、循環經濟」為主軸,期望帶動石化塑橡膠及複材產業升級轉型。身為產業材料來源的基礎,高鼎將以聚氨酯專家的身分參與盛會,提供全套材料解決方案,現場將獨家展示綠色先進材料,無溶劑軟包裝貼合接著劑(PUA),為業界唯一可耐135℃的高溫蒸煮型材料;濕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技術領先同業,賦予材料阻燃性且耐黃變,可應用於高端汽車產業;熱可塑性聚氨酯膠粒(TPU),擴大應用範圍,產品穩定性佳,是您一定要認識的TPU材料。
 
三十年的經驗培育出的不只是材料本身的高品質、高附加價值,更是以人為本的精神而廣泛應用於生活周遭產品的基礎。歡迎蒞臨2019台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前往高鼎展位S1311體驗以高鼎聚氨酯材料創造的新生活模式,共同邁向永續,啟動綠色未來。
● 展出時間:2019年8月21日~24日
● 展出地點:高雄展覽館
● 展位號碼:S13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