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觀展】2019韓國國際膠黏劑、塗料、薄膜展

March 18,2019
● 展出時間:2019年3月27日~29日
● 展出地點:韓國仁川松島展覽館
● 攤位號碼:F18

高鼎深耕聚氨酯產業30年,以『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為願景,致力發展各式民生必需品之基礎原材料,在化學原材料界位居領先地位。產品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從功能性紡織加工、食品包裝、傢(廚)俱建材加工、汽車用材、運動用品材料、電線電纜至醫療材料應用…等,以專業技術與客戶協同開發,提升品牌競爭力、創造企業價值。為邁向符合環境生態的綠色企業,高鼎積極開發對環境更友善產品,不斷推出綠色新材料,擴大產品應用範圍,技術領先同業,無溶劑軟包裝接著劑(PUA),可耐135℃的高溫蒸煮型材料,是消費者安心的選項;溼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賦予材料阻燃性及耐黃變的性能,並通過歐盟ECO Passport認證,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生態紡織品標籤認證,是品質及性能保證的材料選擇;熱可塑性聚氨酯膠粒(TPU) ,產品穩定性佳,可提供製造商最佳的解決方案。
歡迎2019年3月27日至29日蒞臨高鼎(展位F18),前來發掘環保研發創造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