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土耳其塑膠展】一分鐘看高鼎展出亮點

November 30,2018
【食在安全】無溶劑軟包裝接著劑PUA
因應世界各地席捲而來的環保浪潮,無溶劑接著劑成為軟包裝貼合的首選,可廣泛應用於各產業領域如:食品調理袋、電子材料包裝袋、紙塑複合結構、鋰電池應用、馬達高溫絕緣紙等等。無論是高溫熟成(52℃加工也不影響摩擦係數),亦或是耐135℃的高溫蒸煮型材料(可貼PET/AL/RCPP等結構),都是創造消費者安心的選項。
 
【用在環保】熱可塑性聚氨酯膠粒TPU
三十年綠色材料的耕耘,讓高鼎在聚氨酯的領域站穩腳步,持續擴大產品應用範疇,包含壓延合成革、管線材、紡織、鞋材、汽車、醫療…等多元應用。其中在各類管材(如消防水帶、頁岩油管、蛇型管…等)更累積了多年的市場經驗,以成熟的材料提供製造商最佳的解決方案。
 
【貼在強度】溼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
身為上游的原料廠商,為人們把關安全與環保,為能進而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高鼎的材料不僅能夠應用於紡織貼合、異材質貼合/包覆、廚櫃封裝、平板貼合等,也能應用於高端汽車產業,賦予材料阻燃性且耐黃變的性能。此外,通過歐盟ECO Passport認證並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生態紡織品標籤認證,是有品質及性能保證的材料選擇。


歡迎蒞臨高鼎展位,發掘材料與產品在安全、環保、強度的應用方案!
 
時間:2018.12.05-08
地點:伊斯坦堡國際展覽會議中心
展位:展館10,1012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