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共享】贊助支持慶福基金會行善天下

August 27,2018
《經營,堅持成果共享》

三十年的投入,使高鼎成長茁壯,成為聚氨酯產業的佼佼者。除深耕於綠色材料,經營更秉持一貫的理念「價值創造、成果分享、永續發展」。之於環境,我們研發綠色材料,為維護環境的永續發展盡心;之於需求,我們持續提高材料的附加價值,為滿足人們的生活品質要求盡善;之於社會,我們分享經營成果,為創造更好的社會環境盡力。



《社會,支持行善天下》


藝術家吳東昇,師承徐悲鴻大師之高徒王農,由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得力教育基金會贊助舉辦「行善天下」畫展,展出墨竹、駿馬、觀世音菩薩等畫作,期以慈悲情懷,共創行善天下的大願。恰如高鼎秉持成果分享之理念,因此集團董事長也親訪畫展支持社會公益活動,並贊助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期以溫暖的心,持續帶動產業界共同回饋社會。



《環境,奔馳綠色材料》

贊助支持行善天下,高鼎獲贈畫作「雙馬奔馳」。奔馳於未來,高鼎將不斷精進環境友善材料研發,提供給生活多元可能的解決方案,與社會、環境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