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觀展】中國(廣州)國際包裝製品展覽會

March 05,2018
一年一次中國(廣州)國際包裝製品展覽會將在3/10~3/12開展囉!
 
軟包裝接著劑可廣泛應用於各產業領域,例如:食品調理袋、電子材料包裝袋、紙塑複合結構、鋰電池應用、馬達高溫絕緣紙等等。
 
高鼎以深耕聚氨酯產業30年的經驗專業提供完整的軟包裝接著劑系列,包含:無溶劑系列、機能型系列。其中,無溶劑系列提供可高溫熟成的產品(FA-818AF / FA-218BF),能在52℃之加工條件下,亦不影響摩擦係數,相較於其他市面僅可達42℃之產品,可大幅提升生產效率。
 
此外,我們亦開發出無溶劑耐135℃高溫蒸煮型產品(FA-876A/FA-276B),並以此為基底,持續改良出目前市面少數之無溶劑耐介質(乙基麥芽酚)型軟包裝接著劑(FA-873A/FA-273B),除能用於一般複合結構外,其可克服目前生鮮食品市場之瓶頸,有效貼合PET/AL/RCPP等結構,並在135℃高溫蒸煮下仍有良好外觀(無脫層之情況),對生鮮食品需求日益提升之全球而言,無疑是一大福音!
 
上述這些產品由別於市售其他材料,可更廣泛應用於各式軟包裝需求,大幅提升軟包裝之價值。除了完整的軟包裝接著劑系列之外,我們亦提供環保型的TPU、溼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水性聚氨酯樹脂(PUD)…等等。

高鼎在業界上持續創新突破外,更落實創立以來一直秉持的願景「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產品材料的成分是具有環保特性,且可有效提升生產效率及減省能源耗費,進而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也給予廠商更優質的材料選擇。
 
高鼎生產高優質、多樣化材料外,更提供專業技術服務團隊,用技術支援與共同開發的模式協助客戶,以優質材料創造產品品質與生活質感,並和客戶共同解決生產中的疑難雜症,以符合產品的標準要求。 歡迎您一同參與中國(廣州)國際包裝製品展覽會,高鼎將於展館 2.2 展位G23與您分享我們的研發成果。讓我們以用心經營聚氨酯產業多年的經驗,共同尋求各種產品的解決方案。
 
  • 展出時間:2018/3/10-3/12
  • 展出地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展館 (A區)
  • 展出地址:中國廣州琶洲新港東路
  • 展位號碼:展館2.2 展位G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