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永遠與您相隨-持續提供塗層解決方案!

June 21,2017
您是否嚮往無拘無束,生活在大自然的感覺?當您在森林步道漫步時,是否嚮往身上穿的衣服既可防範山間細雨且又能讓您感覺透氣又舒服?
高鼎塗層材料可一次滿足您的夢想,透過我們的高機能塗層材料賦予每件衣物防水透濕等效果,讓您有如人衣合一,可不畏風雨地輕快環繞在大自然中,無法自拔。以下讓我們為您一一引薦。

高鼎藉由在聚氨酯產業近三十年的雄厚技術實力,開發各式高機能型材料並可滿足各式客製需求,其中不乏販售多款塗層材料,包括紡織專用PU、水性PU…等,除目前與許多國際大廠合作外,也已獲得台灣中小企業榮譽-磐石獎與獲選潛力中堅企業,充分展現高鼎堅強實力~

一、紡織專用PU
1.物性優、皮膜強度大、光澤高、耐水壓高、耐寒性良、耐屈折性、防風、防絨、防水、透濕、透氣、抗刮、耐溶劑性良好,可耐乾洗
2.除提供各式優異物性機能外,高鼎材料可大幅降低加工生產成本:
  (a).高鼎產品具有高物性,高耐水壓特性,可降低上膠量達到相同之耐水壓,增加上膠碼數
 
(b).高鼎產品可提供多款低黏度規格材料,相較市面上其他品牌,高鼎材料可降低客戶使用稀釋溶劑添加量(尤以冬天黏度上升特別明顯),節省溶劑使用成本
 
(c).此外,溶劑添加量降低後,所需烘乾之能源也將降低,且要烘乾之溶劑較少可增加上膠速度(過烘箱時間縮短)

二、水性PU
1.環保型材料,杜絕空污等排放,降低加工後處理成本
2.可完全符合各國環保政策滿足各企業品牌選用無溶劑型材料之需求
3.高耐水壓、牢度高(多次水洗後可搓揉不白化)
4.高鼎提供多樣性塗層材料,可滿足各式客製化需求,包括耐刮、耐磨、耐曲折、耐水壓、耐黃變、質軟等

高鼎以聚氨酯起家,並以其中的塗層材料作為根基之一,因此取名為高鼎(Coating),且於近三十年之歲月中,積極拓展其他材料範疇,無論是接著問題,抑或是合成皮革問題…等,我們均能提供優質且完善的全套解決方案,以滿足我們利害關係人各式之需求!

近期高鼎收到各界眾多對我們獲得磐石獎與獲選潛力中堅企業的祝賀,高鼎十分感謝也承諾未來在塗層等各式材料市場中,我們將永不缺席並持續地滿足市場對我們的需求,以達成高鼎對自身的期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