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傑出校友-高鼎林棋燦董事長受邀《跨世紀的產業推手》新書發表會

January 06,2017

面臨大環境劇烈動盪的衝擊下,台灣的年輕世代雖想改變現狀卻無所適從,而高鼎了解無論創業的環境多麼嚴峻,改變的力量始終掌握在你我手中,因此我們主動推薦優質書籍-《跨世紀的產業推手》並以全額出資之方式使其成功出版。

身為北科大傑出校友的高鼎大家長-林棋燦董事長十分榮幸於10/7受邀回到母校參與本書發表會。書內藉由不同生命歷程而交織出撼動人心的生命樂章,將為社會新世代的年輕朋友樹立典範並帶來啟發,成功轉化為前進的力量!

 

 

本著『致力成為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之態度,高鼎除了積極投入各項綠色材料之研發,如今成就備受各界肯定外,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一份心力。為了給予茫然失措的年輕世代一個方向,高鼎誠摯推薦此書籍,期盼經由推動新書的發行,讓年輕人找到邁向成功的道路,成功的改變人生與未來!

 


高鼎集團林棋燦董事長受邀為《跨世紀的產業推手》新書發表會致詞並和與會嘉賓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