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獎旅程之一】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蒞臨參訪

December 16,2016
「這顆是新聞報導所說的用台灣廠商材料所製成的世足盃足球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林副處長驚訝地詢問,並開心地與足球進行合影留念!
 
副處長開心與用高鼎材料製成的世足盃足球留念

時間回到高鼎集團榮獲2016年【第二十五屆磐石獎】的那一天,當時感謝與興奮的情緒至今還留存在高鼎集團的每一位同仁當中。感謝台灣的支持與認同,才能讓我們默默耕耘的成果被大家所看見;感謝過程中各位夥伴們的協助,讓我們順利獲獎;也感謝各界的蒞臨參訪,讓我們有機會與社會大眾分享高鼎的精神與態度。

感謝磐石獎的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林副處長在百忙之中,於11月底撥空親臨高鼎集團,對於高鼎堅持環境友善的精神,副處長深表贊同,亦不時問親切詢各項環境友善材料的特性。其中,副處長最為驚奇的是一顆獲巴西世足盃青睞的足球,其中使用了高鼎的TPU,並興奮地表示前幾日才於新聞報導上看到,而竟有機會親身觸摸與體驗! 在參訪的過程中,感謝副處長一行人對高鼎的材料的認同與肯定;最後,副處長則期許我們繼續往環境友善材料的路前進,為社會大眾打造一個優質、綠色的生活環境。

從過去到現在,高鼎集團始終秉持我們的初衷「環境友善材料開拓者」,未來亦會保持更戰戰競競的態度繼續研發各式環境材料,創造與大自然和諧共存之社會!

感謝副處長一行人參訪與肯定,未來高鼎亦會秉持相同的精神與態度持續下去!

高鼎集團亦致贈全額印刷贊助的「跨世界產業推手」,與副處長一分享台灣企業堅持、努力的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