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獎】得獎企業成功經驗發表觀摩會

November 25,2016
2016年的3月,正當台灣的人們還有些處於農曆新年氛圍的同時,高鼎已默默籌備台灣中小企業的榮譽-【第二十五屆磐石獎】,在這段長達半年的參選旅程中,許多點滴都被一一記錄,包括與外部顧問持續溝通、磐石獎初審、複審…等,作為我們曾經奮鬥過的足跡。直到10/27公佈高鼎獲得【第二十五屆磐石獎】的那一刻,過去的種種努力也轉化為一連串的感謝,感謝台灣對高鼎近三十年耕耘及努力的支持與擁護;感謝各大媒體對高鼎的採訪及報導(如非凡新聞、經濟日報、東森新聞、今日新聞...等);感謝受經濟部邀請參加台灣中小企業月聯合成果展…等。最終,感謝高鼎榮選為【磐石獎成功經驗發表觀摩會】之一的企業,並於11/18邀請眾多貴賓(包括臺中市大臺中中小企業協會、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及各界企業先進)至高鼎集團總部參觀,也為這段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除了對外部的感謝外,高鼎更感謝公司全體同仁,過去我們的大家長-林棋燦董事長,時常說道:「其實你的付出,受益者仍是自己,而且你的付出可能要五年、十年後才能得到回饋,你要有耐心等待收穫的時刻」,近三十年來,藉由同仁對此信念的支持與貫徹,最終高鼎的努力獲得如今產官學界等眾多的青睞與支持。未來高鼎將持續努力,創造與員工、股東、社會、顧客、自然共生共榮之環境



感謝各界對高鼎支持,在獲獎後接著的是各式的邀請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