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TPU技術持續獲得外界肯定!

July 13,2016
高鼎研發中心所開發的「TPU壓延環保合成革」再度獲得中國專利認證,專利號為:201410334198.7。且本訊息在2016/05/24(二)刊登於中國合成革專業網站-人造革合成革網>>>任意門,對於各界的支持讓我們深感榮幸。

TPU壓延環保合成革意即透過壓延生產工藝製得皮革,高鼎攻克壓延工藝對TPU材料的限制,不僅生產膠皮複合產品,更可直接透過壓延工藝生產環保皮革製品。
圖ㄧ:高鼎TPU壓延環保合成革
 
對於新一代皮革製程,將要求更環保、更節能、環境友善、可回收利用為方向。而在環保皮革議題上,現今市場上也具有許多解決方案提供參考。然而從性價比考慮,在延用現有壓延設備考慮的投資成本,與TPU產品當前的成熟度之性能指標,TPU壓延環保合成革無非是可替代污染製程的良好解決方案。

高鼎除持續取得TPU相關專利外,也積極分享我們的成果,例如在今年6/23獲台灣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鞋技中心)邀請,於《創新製鞋技術研討會》帶來TPU材料於鞋業之革新應用之心得,並獲得廣大迴響。
圖二:高鼎於《創新製鞋技術研討會》中發表TPU於鞋業之革新應用
 
如您錯過我們6月的場次,別擔心,高鼎也將於今年8月參加中國《弗格2016 車輛用人造革暨高端功能性合成革技術與市場論壇》,為廣大的企業先進帶來「驅動綠色力量-汽車內飾TPU壓延環保合成革」,勢必在本會中擦出燦爛火花,高鼎TPU是您的不二選擇,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相關訊息!
圖三:高鼎TPU壓延環保合成革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