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份殊榮!高鼎PUR取得「ECO PASSPORT」認證

June 13,2016
高鼎精密旗下「濕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系列產品成功取得紡織品用料檢測認證(ECO PASSPORT),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環保紡織標章規定,為我們對於環境友善材料之決心再添一份認可。此外,本殊榮也讓高鼎能更深入歐洲、北美等高環保規範要求市場,提供更多消費者我們所自豪之產品及服務。

ECO PASSPORT是由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 Association)秘書處TESTEX瑞士紡織檢定有限公司頒發。目前相關生態紡織品標籤種類多樣,但多數僅於當地國家獲得認可(如丹麥Milieukeur標籤、瑞士Swan標籤等),而OEKO-TEX標籤是少數國際性之認證,俱影響性。ECO PASSPORT主要是檢測紡織品生產過程中使用的化學原料之環保性,將環保從原料環節做起,其嚴謹檢測範圍(包括生產過程、人體健康及廢料處理)與規範,也使其俱有高度公信力。

榮獲ECO PASSPORT之紡織化學品除表示健康與安全外,也象徵對於環境的保護,目前全球暖化等氣候異常議題不斷浮現,企業日益重視地球環保並相繼取得該認證(如知名大廠-Kleiberit),目前OEKO-TEX認證標籤已遍佈德國、中國、土耳其、義大利等全球80多個國家,充分展現大眾對於本標章之肯定。 

未來高鼎將持續取得相關環保認證,嚴格把關生活的周遭環境,為您與我們的下一代打造綠色的家園。透過上述,相信您已對我們研發中心開發的產品產生濃厚興趣,何不趕緊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前往任意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