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化學參加2015/05/27-29高雄化工展獲經濟日報刊登

May 04,2015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第17447號
刊登日期:2015/04/21(二)


高鼎集團,為專業生產PU(Polyurethane,聚氨酯)化學精密原材料廠,1988年成立,以台灣台中為集團營運總部,於世界各地大陸、越南、巴西等地設立多個辦事處,將高鼎產品以「Coating」品牌行銷全球。過去參展行程多以國外展為主,今年參與高雄化工展,展場推廣旗下各系列環境友善材料。
 
在產品應用上,高鼎精密材料深耕聚氨酯行業達28年,為國際知名品牌企業提供高分子相關基礎材料,以「專業技術支援」與「共同開發」的模式協助客戶,提升產品品牌與企業價值。集團內各系列主要產品:綠色環境友善材料TPU膠粒、TPU熱熔膠、軟包裝複合無溶劑膠黏劑、溼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電線電纜、工業用品材料至醫療材料應用等。(謝昇柏)近年來全球環保議題已經逐漸滲透生活中的各類產品,此趨勢是不容忽視的。而策略大師麥可‧波特主張「綠色,是創新最好的原點」,強調綠色是一種用「預防污染」來代替「處理污染」的思維(經理人月刊,2012/04)。因此,我們認為企業透過在製程中採用無污染原料以預防污染造成,並同時預防處理污染產生的成本,能夠提高產品品質,優化企業品牌形象。綠色行動不僅僅是一項對未來生存的保險,更是一項高報酬率的優質投資。

選擇優質綠色投資夥伴─高鼎精密材料,我們2014年研發出「TPU壓延環境友善合成革之材料」,此產品讓企業與廠商具有五大優勢:                          

(1) 環境友善之材料(環保無毒) 
(2) 環境友善之製程(無VOC、耐摩擦、強度優、阻燃、耐油汙、耐寒、柔軟性優且手感佳) 
(3) 成本節省,可沿用現有的壓延設備,無需重覆投資固定資產
 
(4) 可
替代現行之PVC人造革與PU合成革
(5) 廠商可借此轉型與品牌升級,透過本公司產品綠化產品品牌(綠化您的品牌)
 
若您想進一步加入綠色行動與瞭解本公司產品,我們誠摯歡迎您洽詢本公司在高雄化工展場現場有專業技術服務團隊服務,亦歡迎蒞臨本公司展台參觀與來電洽詢,企盼能滿足您的需求,期許一起致力打造綠色優質的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