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精密材料扩厂储备网罗人才 高薪上看55K

2020-06-09

记者林育如/1111人力银行产经新闻网综合报导
 


致力于聚氨酯(Polyurethane)行业,专业生产TPU胶粒、PU聚氨酯树脂/PU接着剂等产品的「高鼎精密材料」,虽无上市柜,但秉持成果分享的经营理念,提供完善的奖金、津贴制度与哺乳室,让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全力冲刺,也能获得适当的奖励。想进这样的幸福企业,快上1111「2020全国知名大学联合校征暨幸福企业征才」专区。

高鼎表示,生产制程(助理)工程师、B2B 国外业务人员、品管助理工程师,都欢迎新鲜人加入。除生产制程(助理)工程师需为化工、化学、纺织等相关科系,国外业务及品管之职务则不限科系。另外,亦诚征有意愿派驻海外且具业界经验之销售(业务)人员、技术服务化学师,薪资至少55K起。
 

安全的工作环境  完善辅导人机制

对初入产业的新人而言,第一份工作选择很重要。高鼎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与稳定的工作条件,让每位同仁皆得以在工作岗位上无后顾之忧地发挥潜能,对此,高鼎行之有年的辅导人制度,资深同仁指导新人做中学,透过双向沟通、经验传承,让新血轻松上手没烦恼,同时,公司重视OJT技能检定及各项专业证照取得,另提供各项技能\证照津贴,鼓励员工自我提升专业能力。
 

产品应用无所不在

产品应用从食品包装、功能性纺织加工、家(厨)俱建材加工、汽车零件组装、运动用品材料、电线电缆之民生用品等,积极投入环保产品研发及跨领域于高阶医疗材料。
 

根留台湾、放眼世界

高鼎集团总部设立于台湾台中,另在大陆及越南均有设厂,于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与经销代理,全球服务的市场持续深化与扩大,后续将于嘉义大埔美建厂,欢迎有意挑战自我及职务轮调者,加入高鼎大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