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土耳其塑料展】一分钟看高鼎展出亮点

2018-11-30
【食在安全】无溶剂软包装接着剂PUA
因应世界各地席卷而来的环保浪潮,无溶剂接着剂成为软包装贴合的首选,可广泛应用于各产业领域如:食品调理袋、电子材料包装袋、纸塑复合结构、锂电池应用、马达高温绝缘纸等等。无论是高温熟成(52℃加工也不影响摩擦系数),亦或是耐135℃的高温蒸煮型材料(可贴PET/AL/RCPP等结构),都是创造消费者安心的选项。
 
【用在环保】热可塑性聚氨酯胶粒TPU
三十年绿色材料的耕耘,让高鼎在聚氨酯的领域站稳脚步,持续扩大产品应用范畴,包含压延合成革、管线材、纺织、鞋材、汽车、医疗…等多元应用。其中在各类管材(如消防水带、页岩油管、蛇型管…等)更累积了多年的市场经验,以成熟的材料提供制造商最佳的解决方案。
 

【贴在强度】湿气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PUR
身为上游的原料厂商,为人们把关安全与环保,为能进而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高鼎的材料不仅能够应用于纺织贴合、异材质贴合/包覆、厨柜封装、平板贴合等,也能应用于高端汽车产业,赋予材料阻燃性且耐黄变的性能。此外,通过欧盟ECO Passport认证并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纺织品标签认证,是有质量及性能保证的材料选择。

欢迎莅临高鼎展位,发掘材料与产品在安全、环保、强度的应用方案!

 
时间:2018.12.05-08
地点:伊斯坦堡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展位:展馆10,1012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