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Adhesive】胶迭出机能、环保、新境界

2018-09-07

● 展览名称:9/19-21中国胶黏剂及密封展

●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展位号码:5A511

 

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乐,层层迭迭交汇出精彩的人生片段,而高鼎的材料也时时刻刻陪伴您渡过璀璨时刻。三十年耕耘于聚氨酯产业,我们提供各式机能又环保的基础原材料,串贴起生活周遭的多元应用,如纺织、黏扣带、家具、3C家电、鞋材、书本…等。
 
高鼎致力于提供材料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充足的材料系列供选择,能满足客户的各式产品需求。我们开发出许多环境友善材料系列,像是湿气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PUR)、软包装贴合接着剂(PUA)、水性聚氨酯树脂(PUD)、热可塑性聚氨酯胶粒(TPU)…等。
 
  • 湿气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PUR)
       *专业认证:通过ECO Passport并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纺织品标签认证
       *创新技术:赋予材料阻燃性且耐黄变,应用于高端汽车产业
  • 软包装贴合接着剂(PUA)
       *52度高温熟成亦不影响摩擦系数,避免制袋开口性差之风险
       *耐135度高温蒸煮级铝箔包装并可耐乙基麦芽酚
  • 水性聚氨酯树脂(PUD)
       *全干贴合材料,解决产业瓶颈,应用于多元基材之贴合
       *应用于数字印刷,不需开网版且可提升打样速度


欢迎莅临2018中国上海国际胶黏剂及密封展的5A511,与我们一同以环保又机能的聚氨酯材料,胶迭出材料与生活应用的新境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