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亮点,点亮海洋」高鼎集团公益净滩活动

2018-04-30


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鼎集团)愿景「成为环境友善材料的开拓者」。高鼎集团从事化学材料制造相关产业,但生产出来的是对环境友善,零污染的产品。随着企业环保意识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高鼎公司当仁不让 ! 适逢高鼎集团三十周年庆,高鼎集团想做点不一样的!

在高鼎集团董事长林棋灿与各福委会成员集思讨论后,于劳动节前夕, 2018年04月28日,将在台中市大安区大安海滩,进行公益净滩活动,一起热心作公益、守护海洋!

为此,高鼎集团也特地邀请环保团体-荒野保护协会海洋环境推广讲师-张秋珊老师,进行海洋环境相关信息与净滩小知识布达,就是为了使员工于实际行动时能体验当中的美好。

高鼎集团董事长林棋灿、执行副总林永泰,也和参与活动的百位员工,一起弯下腰加入净滩行列,大家在烈阳下充满热情的捡拾沿岸垃圾,并享受台湾西岸海滩美丽景色及生态。 此净滩活动由高鼎集团自发性筹划与号召公司员工参与,多次与台中市环境保护局、当地里长及实地会勘,并采纳荒野保护协会信息及建议后正式启动。

高鼎集团董事长林棋灿表示,净滩目的除了还原海滩干净模样之外,希望为环保意识带来抛砖引玉的作用。在亲子关系上,藉由家长们实际作为,建立起孩子环保意识观念的传输;在教育意义上,鼓励同仁主动参与公益活动善尽企业作为之良善风气,更希望让大家了解我们一如往常的生常作息,都会间接影响到整个大自然环境。 高鼎集团希望藉由公益净滩活动,从自身做起,共同清理废弃物并维护整洁,还给海洋及沙滩一个洁净的环境,为守护美丽的家园而尽一份心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