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观展】韩国国际胶黏剂、涂料、薄膜展Coating Korea 2018

2018-03-23

 


展出时间:2018年3月28日~30日
展出地点:韩国仁川松岛展览馆
摊位号码:F215
 环保聚氨酯材料,颠覆未来
 
          现今,许多与人类生活习惯相关之产品相继开发,高鼎身为生产聚氨酯的专业厂商,也研发出多样化以人为本的绿色新材料。以30年经验深耕聚氨酯产业,为国际各大知名品牌提供高分子材料,以专业技术与客户协同开发,提升品牌竞争力、创造企业价值,并同时以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为宗旨。产品应用广泛于日常生活中,从功能性纺织加工、食品包装、家(厨)俱建材加工、汽车用材、运动用品材料、电线电缆至医疗材料应用…等。

     高鼎专业生产各式聚氨酯相关材料,例如:纺织涂层系列、纺织贴合系列、黏扣带系纱系列、异材质贴合系列等等。其中在纺织涂层系列备受客户信赖,透过纺织涂层,可赋予织物具有防风、防水、抗刮、透气、透湿等性能。一直以来高机能的防水透湿涂层材料都是众知名品牌的用料。

  此外,高鼎提供多元化的高附加价值材料,能满足各式产品的规范与需求,提供像是环保型TPU、湿气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PUR)、无溶剂软包装复合接着剂(FA)、水性聚氨酯树脂(PUD)…等等

  敬邀于2018年3月28日至30日来到韩国国际胶黏剂、涂料、薄膜展Coating Korea 2018,一同体会颠覆未来的环保聚氨酯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