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观展】中国(广州)国际包装製品展览会

2018-03-05
一年一次中国(广州)国际包装製品展览会将在3/10~3/12开展囉!

软包装接着剂可广泛应用于各产业领域,例如:食品调理袋、电子材料包装袋、纸塑复合结构、锂电池应用、马达高温绝缘纸等等。 

高鼎以深耕聚氨酯产业30年的经验专业提供完整的软包装接着剂系列,包含:无溶剂系列、机能型系列。其中,无溶剂系列提供可高温熟成的产品(FA-818AF / FA-218BF),能在52℃之加工条件下,亦不影响摩擦系数,相较於其他市面仅可达42℃之产品,可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此外,我们亦开发出无溶剂耐135℃高温蒸煮型产品(FA-876A/FA-276B),并以此为基底,持续改良出目前市面少数
之无溶剂耐介质(乙基麦芽酚)型软包装接着剂(FA-873A/FA-273B),除能用于一般复合结构外,其可克服目前生鲜食品市场之瓶颈,有效贴合PET/AL/RCPP等结构,并在135℃高温蒸煮下仍有良好外观(无脱层之情况),对生鲜食品需求日益提升之全球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 

上述这些产品由別於市售其他材料,可更广泛应用于各式软包装需求,大幅提升软包装之价值。除了完整的软包装接着剂系列之外,我们亦提供环保型的TPU、溼气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PUR)、水性聚氨酯树脂(PUD)…等等。 

高鼎在业界上持续创新突破外,更落实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的愿景「环境友善材料的开拓者」,产品材料的成分是具有环保特性,且可有效提升生产效率及减省能源耗费,进而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心力,也给予厂商更优质的材料选择。 

高鼎生产高优质、多样化材料外,更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团队,用技术支援与共同开发的模式协助客户,以优质材料创造产品品质与生活质感,并和客户共同解决生产中的疑难杂症,以符合产品的标準要求。 欢迎您一同参与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高鼎将于展馆 2.2 展位G23与您分享我们的研发成果。让我们以用心经营聚氨酯产业多年的经验,共同寻求各种产品的解决方案。
 
  • 展出时间:2018/3/10-3/12
  • 展出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 (A区) 
  • 展出地址:中国广州琶洲新港东路
  • 展位号码:展馆2.2 展位G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