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奖旅程之一】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副处长莅临参访

2016-12-16
「这颗是新闻报导所说的用台湾厂商材料所制成的世足杯足球吗?」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林副处长惊讶地询问,并开心地与足球进行合影留念!


副处长开心与用高鼎材料制成的世足杯足球留念
 
时间回到高鼎集团荣获2016年【第二十五届盘石奖】的那一天,当时感谢与兴奋的情绪至今还留存在高鼎集团的每一位同仁当中。感谢台湾的支持与认同,才能让我们默默耕耘的成果被大家所看见;感谢过程中各位伙伴们的协助,让我们顺利获奖;也感谢各界的莅临参访,让我们有机会与社会大众分享高鼎的精神与态度。

感谢盘石奖的主办单位--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林副处长在百忙之中,于11月底拨空亲临高鼎集团,对于高鼎坚持环境友善的精神,副处长深表赞同,亦不时问亲切询各项环境友善材料的特性。其中,副处长最为惊奇的是一颗获巴西世足杯青睐的足球,其中使用了高鼎的TPU,并兴奋地表示前几日才于新闻报导上看到,而竟有机会亲身触摸与体验! 在参访的过程中,感谢副处长一行人对高鼎的材料的认同与肯定;最后,副处长则期许我们继续往环境友善材料的路前进,为社会大众打造一个优质、绿色的生活环境。

从过去到现在,高鼎集团始终秉持我们的初衷「环境友善材料开拓者」,未来亦会保持更战战竞竞的态度继续研发各式环境材料,创造与大自然和谐共存之社会。
 
感谢副处长一行人参访与肯定,未来高鼎亦会秉持相同的精神与态度持续下去!

高鼎集团致赠全额印刷赞助的「跨世界产业推手」,与副处长一分享台湾企业坚持、努力的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