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奖】得奖企业成功经验发表观摩会

2016-11-25
2016年的3月,正当台湾的人们还有些处于农历新年氛围的同时,高鼎已默默筹备台湾中小企业的荣誉-【第二十五届盘石奖】,在这段长达半年的参选旅程中,许多点滴都被一一记录,包括与外部顾问持续沟通、盘石奖初审、复审…等,作为我们曾经奋斗过的足迹。直到10/27公布高鼎获得【第二十五届盘石奖】的那一刻,过去的种种努力也转化为一连串的感谢,感谢台湾对高鼎近三十年耕耘及努力的支持与拥护;感谢各大媒体对高鼎的采访及报导(如非凡新闻、经济日报、东森新闻、今日新闻...等);感谢受经济部邀请参加台湾中小企业月联合成果展…等。最终,感谢高鼎荣选为【盘石奖成功经验发表观摩会】之一的企业,并于11/18邀请众多贵宾(包括台中市大台中中小企业协会、全国中小企业总会及各界企业先进)至高鼎集团总部参观,也为这段旅程划下完美的句点。

除了对外部的感谢外,高鼎更感谢公司全体同仁,过去我们的大家长-林棋灿董事长,时常说道:「其实你的付出,受益者仍是自己,而且你的付出可能要五年、十年后才能得到回馈,你要有耐心等待收获的时刻」,近三十年来,藉由同仁对此信念的支持与贯彻,最终高鼎的努力获得如今产官学界等众多的青睐与支持。未来高鼎将持续努力,创造与员工、股东、社会、顾客、自然共生共荣之环境!



感谢各界对高鼎支持,在获奖后接着的是各式的邀请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