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TPU技术持续获得外界肯定!

2016-07-13
高鼎研发中心所开发的「TPU压延环保合成革」再度获得中国专利认证,专利号为:201410334198.7。且本讯息在2016/05/24(二)刊登于中国合成革专业网站-人造革合成革网>>>任意门,对于各界的支持让我们深感荣幸。

TPU压延环保合成革意即透过压延生产工艺制得皮革,高鼎攻克压延工艺对TPU材料的限制,不仅生产胶皮复合产品,更可直接透过压延工艺生产环保皮革制品。
图ㄧ:高鼎TPU压延环保合成革
 
对于新一代皮革制程,将要求更环保、更节能、环境友善、可回收利用为方向。而在环保皮革议题上,现今市场上也具有许多解决方案提供参考。然而从性价比考虑,在延用现有压延设备考虑的投资成本,与TPU产品当前的成熟度之性能指针,TPU压延环保合成革无非是可替代污染制程的良好解决方案。

高鼎除持续取得TPU相关专利外,也积极分享我们的成果,例如在今年6/23获台湾财团法人鞋类暨运动休闲科技研发中心(鞋技中心)邀请,于《创新制鞋技术研讨会》带来TPU材料于鞋业之革新应用之心得,并获得广大回响。
图二:高鼎于《创新制鞋技术研讨会》中发表TPU于鞋业之革新应用
 
如您错过我们6月的场次,别担心,高鼎也将于今年8月参加中国《弗格2016 车辆用人造革暨高端功能性合成革技术与市场论坛》,为广大的企业先进带来「驱动绿色力量-汽车内饰TPU压延环保合成革」,势必在本会中擦出灿烂火花,高鼎TPU是您的不二选择,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相关讯息!
图三:高鼎TPU压延环保合成革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