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化学参加2015/05/27-29高雄化工展获经济日报刊登

2015-05-04










 
新闻来源:经济日报,第17447号
刊登日期:2015/04/21(二)
  
高鼎集团,为专业生产PU(Polyurethane,聚氨酯)化学精密原材料厂,1988年成立,以台湾台中为集团营运总部,于世界各地大陆、越南、巴西等地设立多个办事处,将高鼎产品以「Coating」品牌营销全球。过去参展行程多以国外展为主,今年参与高雄化工展,展场推广旗下各系列环境友善材料。

在产品应用上,高鼎精密材料深耕聚氨酯行业达28年,为国际知名品牌企业提供高分子相关基础材料,以「专业技术支持」与「共同开发」的模式协助客户,提升产品品牌与企业价值。集团内各系列主要产品:绿色环境友善材料TPU胶粒、TPU热熔胶、软包装复合无溶剂胶黏剂、湿气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PUR)、电线电缆、工业用品材料至医疗材料应用等。(谢升柏)近年来全球环保议题已经逐渐渗透生活中的各类产品,此趋势是不容忽视的。而策略大师麦可‧波特主张「绿色,是创新最好的原点」,强调绿色是一种用「预防污染」来代替「处理污染」的思维(经理人月刊,2012/04)。因此,我们认为企业透过在制程中采用无污染原料以预防污染造成,并同时预防处理污染产生的成本,能够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企业品牌形象。绿色行动不仅仅是一项对未来生存的保险,更是一项高报酬率的优质投资。

选择优质绿色投资伙伴─高鼎精密材料,我们2014年研发出「TPU压延环境友善合成革之材料」,此产品让企业与厂商具有五大优势:

(1)环境友善之材料(环保无毒)
(2)环境友善之制程(无VOC、耐摩擦、强度优、阻燃、耐油污、耐寒、柔软性优且手感佳)
(3)成本节省,可沿用现有的压延设备,无需重复投资固定资产
(4)可替代现行之PVC人造革与PU合成革
(5)厂商可借此转型与品牌升级,透过本公司产品绿化产品品牌(绿化您的品牌)

  
若您想进一步加入绿色行动与了解本公司产品,我们诚挚欢迎您洽询本公司在高雄化工展场现场有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服务,亦欢迎莅临本公司展台参观与来电洽询,企盼能满足您的需求,期许一起致力打造绿色优质的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