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亮點,點亮海洋」高鼎集團公益淨灘活動

April 30,2018


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高鼎集團)願景「成為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高鼎集團從事化學材料製造相關產業,但生產出來的是對環境友善,零污染的產品。隨著企業環保意識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高鼎公司當仁不讓 ! 適逢高鼎集團三十週年慶,高鼎集團想做點不一樣的!

在高鼎集團董事長林棋燦與各福委會成員集思討論後,於勞動節前夕, 2018年04月28日,將在台中市大安區大安海灘,進行公益淨灘活動,一起熱心作公益、守護海洋!

為此,高鼎集團也特地邀請環保團體-荒野保護協會海洋環境推廣講師-張秋珊老師,進行海洋環境相關資訊與淨灘小知識佈達,就是為了使員工於實際行動時能體驗當中的美好。

高鼎集團董事長林棋燦、執行副總林永泰,也和參與活動的百位員工,一起彎下腰加入淨灘行列,大家在烈陽下充滿熱情的撿拾沿岸垃圾,並享受台灣西岸海灘美麗景色及生態。 此淨灘活動由高鼎集團自發性籌畫與號召公司員工參與,多次與台中市環境保護局、當地里長及實地會勘,並採納荒野保護協會資訊及建議後正式啟動。

高鼎集團董事長林棋燦表示,淨灘目的除了還原海灘乾淨模樣之外,希望為環保意識帶來拋磚引玉的作用。在親子關係上,藉由家長們實際作為,建立起孩子環保意識觀念的傳輸;在教育意義上,鼓勵同仁主動參與公益活動善盡企業作為之良善風氣,更希望讓大家了解我們一如往常的生常作息,都會間接影響到整個大自然環境。 高鼎集團希望藉由公益淨灘活動,從自身做起,共同清理廢棄物並維護整潔,還給海洋及沙灘一個潔淨的環境,為守護美麗的家園而盡一份心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