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HINAPLAS-Coating your life!

April 13,2018
舒適生活奠基於原料

皮革妝點我們的生活,為生活增添色彩。從每日的代步工具-汽車,裡頭的內飾、方向盤、座椅,到穿著的皮鞋、皮包,以及家中的慰藉-沙發,都是由皮革所製。舒適生活奠基於生活中的小細節,就像是皮革原料的挑選。環保的TPU壓延合成革材料,有塑化快、易加工、透明度佳、耐水解、阻燃、手感佳...等優勢,大幅提高生活品質的舒適度。



機能生活源自於環保

管線,觸動著我們生活的節奏。手機充電線、耳機線、廚房水管、消防水帶/水管、農用水管、工業用管、頁岩油開採壓裂軟管…等,管線填滿著生活的空隙,缺一所造成之不便,影響甚大。因此,品質優良的環保材料的重要性,TPU是您一定要認識的材料。不僅環保可降解、分解,也有耐低溫曲折、優異耐水解、流動性佳、易加工、透明度佳等特性,能大大提升生活的機能。



材料度,造就產業

三十年了,高鼎持續探究材料的巔峰,不只要成為發表TPU壓延合成革的廠家,更要成為高品質生活的解決方案。

在世界品牌趨勢的浪潮中,環保無汙染的原材料帶領著我們創造價值,像是TPU紡絲鞋面布,相較PET、尼龍等材料更具彈力又耐磨,透過與其他材料共編,能擴大應用產品性能。其他材料像是環保型TPU、溼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無溶劑軟包裝複合接著劑(FA)、水性聚氨酯樹脂(PUD)、一般型及防水透濕型的PU材料…等等,都能是環保的好解答。

高質感生活,就從原材料的選擇開始吧!



觀迎來到2018 CHINAPLAS的6.2B51,發掘高質化的TPU及PU材料,從舒適、機能的生活出發,為您造就的是世界產業的另一波高潮鼎盛。
  • 展會名稱: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 展出時間:2018/4/24-27
  • 高鼎攤位:6.2館B51
  • 展出材料:https://goo.gl/tdTJaQ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