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觀展】韓國國際膠黏劑、塗料、薄膜展Coating Korea 2018

March 23,2018

 


展出時間:2018年3月28日~30日
展出地點:韓國仁川松島展覽館
攤位號碼:F215
 

環保聚氨酯材料,顛覆未來


          現今,許多與人類生活習慣相關之產品相繼開發,高鼎身為生產聚氨酯的專業廠商,也研發出多樣化以人為本的綠色新材料。以30年經驗深耕聚氨酯產業,為國際各大知名品牌提供高分子材料,以專業技術與客戶協同開發,提升品牌競爭力、創造企業價值,並同時以提高人類的生活品質為宗旨。產品應用廣泛於日常生活中,從功能性紡織加工、食品包裝、傢(廚)俱建材加工、汽車用材、運動用品材料、電線電纜至醫療材料應用…等。

     高鼎專業生產各式聚氨酯相關材料,例如:紡織塗層系列、紡織貼合系列、黏扣帶繫紗系列、異材質貼合系列等等。其中在紡織塗層系列備受客戶信賴,透過紡織塗層,可賦予織物具有防風、防水、抗刮、透氣、透濕等性能。一直以來,高機能的防水透濕塗層材料都是眾知名品牌的用料。

  此外,高鼎提供多元化的高附加價值材料,能滿足各式產品的規範與需求,提供像是環保型TPU、溼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無溶劑軟包裝複合接著劑(FA)、水性聚氨酯樹脂(PUD)等等

敬邀於2018年3月28日至30日來到韓國國際膠黏劑、塗料、薄膜展Coating Korea 2018,一同體會顛覆未來的環保聚氨酯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