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高鼎獲選第四屆中堅企業!

April 20,2017
暨去年獲得中小企業榮譽-磐石獎的肯定後,高鼎的好又再次被看見了!
 
由經濟部工業局舉辦的第4屆中堅企業獎在今日(4/19)公布,高鼎在213家公司中脫穎而出,獲選為中堅企業
 
“定義中堅企業的五大條件:具適當規模、基礎技術紮實、在特定領域具有技術獨特性及關鍵性、具高度國際市場競爭力、以國內為主要經營基地。”
 
高鼎以深耕化學產業三十年的經驗,以聚氨酯技術為基礎,研發創新高值化材料,在精密材料的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並以台中為總部,隨全球品牌商生產基地佈局銷售通路,以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為願景,持續開發綠色材料,迎接世界的環保浪潮,力求任何成長的機會。
 
高鼎董事長林棋燦曾言:
「準備好,機會就會來!」

隨時隨地做好準備,以迎接任何好的機會,就如同成為中堅企業一般。接下來,高鼎將借助中堅企業服務團提供的協助,在三十年的基底下持續提升人才、品牌行銷、智慧財產權、技術方面之關鍵能力,透過強化自身理念與文化,於產品創新、品質要求、環境保護、顧客服務等,達到盡善盡美,以提供更好、更高品質之綠色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