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Adhesive 2019

2019-08-30
「黏着剂」被广泛应用在生活周遭,如纺织、黏扣带、家具、3C家电、鞋材、书本等。而常见用来当作接着剂的原料为「聚氨酯」,能依各类要求改变分子结构设计,也能与其他种类树脂共聚改质,可满足各种不同特性材料的接着加工。近来因应环境友善、快速加工与自动化的需求,发展无毒、安全、环保材料已成为市场当前之重要趋势。高鼎专业生产聚胺酯材料,凭借30年技术实力不断开发新型环境友善材料,为的不只是要解决污染问题,更要为所有的客户提供产品的最佳解决方案。
 
2019年9月我们即将在中国国际(上海)胶黏剂及密封剂展推出全套贴合材料,扩大产品应用范围,现场将展示独家高强度贴合创新产品,涂层系列产品可让纺织品具防水与透湿功能;TPU热熔胶能准确贴合各项鞋件,使鞋子发挥全效功能与机能;软包装专用无溶剂复合剂能使多层结构结合,妥善保护内容物,解决食品安全问题;PUR热熔胶能贴合家居、厨房设备,并与各式各样的材质包覆封边等。
 
欢迎莅临2019中国国际(上海)胶黏剂及密封剂展,前往高鼎展位5A618,从舒适、机能的生活出发,提供材料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以高鼎聚氨酯材料启动绿色未来。

● 展出时间:2019年9月18日~20日
●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展位号码:5A6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