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com Taiwan 2019

2019-08-14
在追求永续发展的主流意识下,塑料产业将高度结合循环经济,强调资源的可持续性,已成为全球发展新趋势,尤其对环境更为友善的塑料材料更是未来发展的重点。第二届「台湾国际塑橡胶暨复材工业展」将于2019年8月21至24日在高雄展览馆举行,以「高值化、循环经济」为主轴,期望带动石化塑橡胶及复材产业升级转型。身为产业材料来源的基础,高鼎将以聚氨酯专家的身分参与盛会,提供全套材料解决方案,现场将独家展示绿色先进材料,无溶剂软包装贴合接着剂(PUA),为业界唯一可耐135℃的高温蒸煮型材料;湿气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PUR),技术领先同业,赋予材料阻燃性且耐黄变,可应用于高端汽车产业;热可塑性聚氨酯胶粒(TPU),扩大应用范围,产品稳定性佳,是您一定要认识的TPU材料。
 
三十年的经验培育出的不只是材料本身的高质量、高附加价值,更是以人为本的精神而广泛应用于生活周遭产品的基础。欢迎莅临2019台湾国际塑橡胶暨复材工业展,前往高鼎展位S1311体验以高鼎聚氨酯材料创造的新生活模式,共同迈向永续,启动绿色未来。
● 展出时间:2019年8月21日~24日
● 展出地点:高雄展览馆
● 展位号码:S13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