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观展】2019韩国国际胶黏剂、涂料、薄膜展

2019-03-18
● 展出时间:2019年3月27日~29日
● 展出地点:韩国仁川松岛展览馆
● 摊位号码:F18

高鼎深耕聚氨酯产业30年,以『环境友善材料的开拓者』为愿景,致力发展各式民生必需品之基础原材料,在化学原材料界位居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中,从功能性纺织加工、食品包装、家(厨)俱建材加工、汽车用材、运动用品材料、电线电缆至医疗材料应用…等,以专业技术与客户协同开发,提升品牌竞争力、创造企业价值。为迈向符合环境生态的绿色企业,高鼎积极开发对环境更友善产品,不断推出绿色新材料,扩大产品应用范围,技术领先同业,无溶剂软包装接着剂(PUA),可耐135℃的高温蒸煮型材料,是消费者安心的选项;湿气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PUR),赋予材料阻燃性及耐黄变的性能,并通过欧盟ECO Passport认证,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纺织品卷标认证,是质量及性能保证的材料选择;热可塑性聚氨酯胶粒(TPU) ,产品稳定性佳,可提供制造商最佳的解决方案。
欢迎2019年3月27日至29日莅临高鼎(展位F18),前来发掘环保研发创造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