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共享】赞助支持庆福基金会行善天下

2018-08-27
《经营,坚持成果共享》

三十年的投入,使高鼎成长茁壮,成为聚氨酯产业的佼佼者。除深耕于绿色材料,经营更秉持一贯的理念「价值创造、成果分享、永续发展」。之于环境,我们研发绿色材料,为维护环境的永续发展尽心;之于需求,我们持续提高材料的附加价值,为满足人们的生活质量要求尽善;之于社会,我们分享经营成果,为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尽力。



《社会,支持行善天下》


艺术家吴东升,师承徐悲鸿大师之高徒王农,由庆福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欢喜希望社会福利基金会、得力教育基金会赞助举办「行善天下」画展,展出墨竹、骏马、观世音菩萨等画作,期以慈悲情怀,共创行善天下的大愿。恰如高鼎秉持成果分享之理念,因此集团董事长也亲访画展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并赞助庆福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期以温暖的心,持续带动产业界共同回馈社会。




《环境,奔驰绿色材料》

赞助支持行善天下,高鼎获赠画作「双马奔驰」。奔驰于未来,高鼎将不断精进环境友善材料研发,提供给生活多元可能的解决方案,与社会、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