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贺】高鼎获选第四届中坚企业!

2017-04-20
暨去年获得中小企业荣誉-盘石奖的肯定后,高鼎的好又再次被看见了!
 
由经济部工业局举办的第4届中坚企业奖在今日(4/19)公布,高鼎在213家公司中脱颖而出,
获选为中坚企业
 
 
“定义中坚企业的五大条件:具适当规模、基础技术扎实、在特定领域具有技术独特性及关键性、具高度国际市场竞争力、以国内为主要经营基地。” 
 
高鼎以深耕化学产业三十年的经验,以聚氨酯技术为基础,研发创新高值化材料,在精密材料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并以台中为总部,随全球品牌商生产基地布局销售通路,以环境友善材料的开拓者为愿景,持续开发绿色材料,迎接世界的环保浪潮,力求任何成长的机会。
 
高鼎董事长林棋灿曾言:
「准备好,机会就会来!」

随时随地做好准备,以迎接任何好的机会,就如同成为中坚企业一般。接下来,高鼎将借助中坚企业服务团提供的协助,在三十年的基底下持续提升人才、品牌营销、知识产权、技术方面之关键能力,透过强化自身理念与文化,于产品创新、质量要求、环境保护、顾客服务等,达到尽善尽美,以提供更好、更高质量之绿色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