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杰出校友-高鼎林棋灿董事长受邀《跨世纪的产业推手》新书发表会

2017-01-06
面临大环境剧烈动荡的冲击下,台湾的年轻世代虽想改变现状却无所适从,而高鼎了解无论创业的环境多么严峻,改变的力量始终掌握在你我手中,因此我们主动推荐优质书籍-《跨世纪的产业推手》並以全额出资之方式使其成功出版。

身为北科大杰出校友的高鼎大家长-林棋灿董事长十分荣幸于10/7受邀回到母校参与本书发表会。书内藉由不同生命历程而交织出撼动人心的生命乐章,将为社会新世代的年轻朋友树立典范并带来启发,成功转化为前进的力量!



本着『致力成为环境友善材料的开拓者』之态度,高鼎除了积极投入各项绿色材料之研发,如今成就备受各界肯定外,也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回馈一份心力。为了给予茫然失措的年轻世代一个方向,高鼎诚挚推荐此书籍,期盼经由推动新书的发行,让年轻人找到迈向成功的道路,成功的改变人生与未来!

 

高鼎集团林棋灿董事长受邀为《跨世纪的产业推手》新书发表会致词并和与会嘉宾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