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1988

愿景-

1988年,高鼎集团于台湾台中发迹,并以『环境友善材料的开拓者』为愿景,致力发展各式民生必需品之基础原材料。
 

使命-

提供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及服务质量,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高鼎会持续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材料与服务,实践我们对于社会与地球的承诺。

 

经营理念

高鼎以「价值创造、成果分享、永续发展」为经营理念。

价值创造:高鼎材料广泛适用于一般民生必需品,在民生基础需求强烈之下,我们不以此满足,仍持续的高值化自身产品,为社会环保和客户应用升级提供动力。
 

成果分享:高鼎提拨年度盈余分享全体员工,包含:分红奖金、三节奖金、经营成果管理者奖金…等,并设有完善之津贴制度与齐全的员工福利,让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全力冲刺,也能获得适当的奖励。

社会分享:我们感谢社会大众的一路支持并予以回馈,且关怀社会中的大街小巷,散播温暖的种子。


永续发展:创造与员工、股东、社会、顾客、自然共生共荣之环境,追求永续经营。

 

 

根留台湾、放眼世界

高鼎研发中心设立于台湾集团总部,专职提供各系列精密材料与全方位技术服务,搭配专业的团队,能够提供客户全套的解决方案。
 

为了提供完善的服务并迅速回馈客户,高鼎于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与经销代理的服务,质量深受各地伙伴认同,全球服务的市场持续深化与扩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