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与发展

職涯發展

高鼎提供充实的在职训练与多元学习的管道,像是:职前训练、年度教育训练、专业证照培训…等;除此之外我们更重视每位员工的职能发展,因此特地将职能区分为三大区块,分别为:适用于公司所有同仁的「核心职能」;每个特定职务上所需的「专业职能」;以及各阶层主管所需的「管理职能」,透过职能发展使每位员工提升自我多方位的能力。

学习计划

高鼎为员工规划生涯发展蓝图,提供员工第二专长及各种自我发展所需之训练。

培訓課程

高鼎订有相关训练规定,提供员工应业务所需之专业训练课程,并依规定派训员工取得执业业务所需之各项专业证照。

进修管道

在高鼎的员工可以透过多元化的进修管道,随时随地丰富学习生活。

辅导人制度

辅导人制度

高鼎于2010年开始推行辅导人制度,每一位新进的员工都由公司指派一个较资深员工或主管担任辅导人,对新进员工而言,辅导人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可以帮助他们更快熟悉工作环境、认识同事、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问题并分享过去的工作经验和提供支援;有时辅导人也是很好的咨商师,分享和照顾新进员工的和适应情况,并透过此制度替老鸟或主管教出一个好帮手,创造双赢团队。

新人回馈 

新进员工在被辅导期间假使有任何不适应的问题,或是当辅导人没有确实尽到督导责任,我们都提供新进员工一个完善的回馈机制与沟通管道,透过问卷的回馈,去反映自身的学习状态,必要时也可跟辅导人进行面谈,而人资单位当发现异常状况时在适当时机介入,成为新进员工与辅导人之间第三方沟通桥梁,因此透过回馈沟通制度除了让新进员工能表达目前适应及学习状态,也替公司进行留才管理及降低流动率的把关。
 

見習制度  

透过「见习制度」让新进或在职员工能在不同单位学习时,了解不一样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以利员工回到原单位执行工作内容时能够更加上手,因此透过「见习制度」让员工有更多元学习。

 

TOP